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政府第二十七次常务会议举行

 时间:2022-11-22 09:22       大    中    小     


11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跃龙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二十七次常务会议。县领导贾育新,刘效华,郭秀红,范彩琴,梁震宇,王春琢及政府办主任白生成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融媒体中心聘用劳务派遣人员、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省考迎考、新建集中隔离场所等事宜。

会议听取了偏关县安全生产监管企业和偏头关高速口停车场建设的情况汇报。原则同意了《关于全面加强偏关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实施方案》《偏关县政府办关于全面实行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管理的通知》《偏关县营商环境创新提升行动方案》《偏关县“十四五”文物保护和科技创新实施细则》《偏关县2022—2025高考综合改革工作推进实施方案》的讨论文件。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责任到人、监管到位、制定措施,认真抓好落实。

针对疫情防控,高跃龙要求,要全力配合,紧盯薄弱环节,把握工作重点,完善应急预案,加强隐患排查,强化监测预警。要压实责任,树牢“防是前提、控是关键、救是保底”的观念,发挥好一线作用,督促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管住源头,坚决盯住关键、看住苗头,突出抓好重点时段、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人群的管控。  

各相关单位,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