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11月份安全生产例会召开

 时间:2022-11-24 11:11       大    中    小     

11月22日,我县召开11月份安全生产例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贾育新,县应急局局长周晓虹,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长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讲话、重要论述以及省、市主要领导关于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会议通报了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认识上要再提高。切实增强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工作底线。二是工作措施上要再强化。要突出疫情防控、道路交通、森林草原防火、燃气安全等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按照各自职能职责,结合工作实际举一反三,有针对性分类实施;三是排查整治要再深入。要深刻吸取近期有关事故教训,全面深入排查各类安全隐患,落实落细各项措施,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