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青少年工作联席会议暨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部署会召开

 时间:2022-12-03 15:26       大    中    小     

12月1日,我县召开青少年工作联席会暨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部署会。

县委副书记孟勇,县委常委、万家寨镇党委书记王立参加会议。政府副县长王春琢主持。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县青少年工作联席会成员,团县委挂、兼职副书记,各乡镇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和省、市青少年工作联席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暨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推进会精神。

会议解读了《偏关县青少年发展工作2022年重点任务清单》《偏关县青少年发展统计检测指标》,并提交联席会审议。县委宣传部、教科局、统计局进行了交流发言。

孟勇强调,要讲政治、促成长、谋发展,把握青少年工作,不断激发广大青年干事创业的进取意识、拼搏斗志,坚决扛起高质量发展的重任,为偏关县发展贡献力量;要构建起党委领导、政府主责、团委协调各方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充分发挥联席会议作用,强化工作统筹,凝聚起推动偏关县青少年事业全面持续发展的强大合力。

他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按照中央及省委市委县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改革的正确方向,准确领会改革意图,大力推动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各项举措落地见效,有力促进偏关县青少年工作取得新进展、迈上新台阶。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