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优化营商环境年度考核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2-12-16 09:27       大    中    小     

12月14日,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贾育新主持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暨年度考核工作推进会。县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县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吴桂军通报了今年全县营商环境指标;副局长郭平福对营商环境重点工作督导任务进行分解,通报了我县“互联网+监管”情况,同时就数据汇聚存在的问题做简要说明和安排。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对照考核指标,补短板、强弱项,严格按照任务分工、时间节点,全面做好优化提升。要抓紧安排部署,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切实把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要完善工作机制,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各自承担的指标任务,形成工作闭环,实现正向推动。高标准迎接年底的营商环境考核工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