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农村地区疫情防控专题部署会召开

 时间:2023-01-11 12:05       大    中    小     

1月9日,政府副县长郭秀红主持召开我县农村地区疫情防控专题部署会议。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县直各相关单位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县卫体局局长胡建国、农业农村局局长李毅就相关工作分别作了安排部署。

郭秀红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思想上要重视,工作上要到位,责任上要明确,要统筹全局,稳妥推进“乙类乙管”的重大决策部署。农村地区疫苗接种、重点人群健康服务、医疗设施和药品储备等各项工作要做快、做准、做细、做实,要确保农村地区的用药需求;要把握好春节返乡的重要节点,抓好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健康安全;要精准落实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好基层村级卫生室的重要作用,为农村地区就医提供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