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召开一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时间:2023-01-14 17:24       大    中    小     

1月11日,偏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贾育新主持召开我县一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乡(镇)长参加。

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讲话、重要论述以及省、市主要领导关于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周晓虹通报了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县交警大队大队长赵毅敏安排部署了我县2023年春运工作。

会议听取了县公安、环保等部门关于做好 春节期间禁止燃烧旺火和烟花爆竹“五禁”工作,交通、公安、交警大队等部门关于春节前后道路交通和客用车安全工作,各乡(镇)、林业局等相关部门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县消防队关于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等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各乡(镇)及相关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及时有效的做好各项工作安排部署;要严格落实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加强应急物资的储备和人员的配置;要做好应急处置预案,加强春运和安全生产宣传工作,让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