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中共偏关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体会议隆重召开

 时间:2023-01-20 10:25       大    中    小     

1月19日,中国共产党偏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隆重召开。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以及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总结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以来县委常委会的工作,对全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全面部署。

出席这次全会的有,县委委员25人,县委候补委员6人。现任县(处)级领导,其他领导干部,县政府办主任、县人大办主任、县政协办秘书长,县纪委常委,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部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列席会议。全会由县委常委会主持。

全会听取和讨论了县委书记杨晓宏受县委常委会委托作的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中共偏关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体会议决议(草案)》。

会议充分肯定了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以来县委常委会的工作。一致认为,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县委常委会紧紧依靠全会同志,团结带领全县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市委“一个牵引、六大突破”的目标要求,牢固树立“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发展是硬道理、业绩是新担当、交账是军令状”的工作理念和“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的责任担当,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围绕“一盘棋”、融入“一体化”、聚焦“两转型”、紧盯“高质量”,创新推进“三绿”发展战略,奋力开创了偏关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提出的“十个更大”和市委提出的“十二个新”安排部署,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深刻领悟“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的丰富内涵,凝心聚力共奋进、团结奋斗向前行,要有钢铁般顶天立地的品质,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偏关实践;要有钢铁般坚韧不屈的品格,把真理力量彰显为偏关行动;要有钢铁般合作凝聚的品德,把团结奋进体现在偏关各界;要有钢铁般千锤百炼的品位,把从严治党落实在偏关大地;要有钢铁般动真碰硬的品行,把苦干实干锤炼为偏关本色,不断推动偏关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会议号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全省“两会”和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团结奋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昂扬的姿态抢抓新机遇,谋划新发展,落实新要求,冲刺新赛道,坚定不移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奋力在偏关大地上谱写新篇章、书写新辉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偏关而不懈奋斗!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和任务,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