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县委第56次专题会暨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日期: 2023-01-25 来源:

1月18日,在收听收看省市专题会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后,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跃龙立即组织召开县委第五十六次专题会议暨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县委副书记孟勇,县政协主席王文阁,县领导续国强、刘效华等以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落实省市会议部署要求,并就我县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指出,当前面临春节人群大流动。各部门、各乡镇务必提高思想认识,适应当前防疫工作重点由“防感染”转变到“保健康、防重症”的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转段过峰”硬仗。要明确分工,协同作战,积极有为地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持续做好药物供应,医疗资源储备、疫苗接种、危重患者救治等各项工作;要把握重要节点,抓好防控工作,有效应对春节人员返乡运输高峰,引导人员错峰出行;要压实各级责任,强化组织推动,将工作落实到位,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经济平稳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