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二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召开

 时间:2023-02-03 16:06       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230204162332

  2月1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贾育新主持召开二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及其办公室人员,各乡(镇)乡(镇)长,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讲话、重要论述,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内容及省、市主要领导关于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我县近期及元宵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30204162334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最严肃的态度、最严格的措施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开展各行业、各系统、各领域安全隐患排查,重点围绕森林草原防火、道路交通、消防、旅游等领域,切实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做到防患于未然;要开展警示教育,举一反三,汲取教训,坚决守牢各类安全底线。 

  会议还就我县正在举办的“中国年.偏关味”、老牛湾冰上活动、元宵节系列文化活动进行了特别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坚决扛起安全职责,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完善应急预案,千方百计确保安全稳定。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