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元宵节活动部署会召开

日期: 2023-02-05 来源:

2月3日,我县召开元宵节活动部署会。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政府副县长刘效华对元宵节活动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领导王立、郭秀红、范彩琴及其他相关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切实将各自承担的筹办任务抓紧抓好,将元宵节办出水平、办出亮点、办出成效。要全方位展示偏关形象,要有力推进我县旅游事业的发展。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提升旅游人气,让外面的人看到偏关县的发展,提高偏关县的知名度和文化影响力。

会议强调,安全是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单位要压实责任,细化工作流程,加强应急保障。相关干部要强化责任意识,明确各自分工,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公安局要制定专门针对秩序保障方面的安保方案;交警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严查超员、超载现象;消防队要监督各相关单位加强内部消防设施的检查力度;电力部门要提前做好线路检测;通讯部门要做好增容扩容准备;医疗部门要做好急救预案;媒体部门要积极利用抖音、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对元宵节期间的活动做好宣传。各部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加大协调、合作力度,坚决消除任何不安全因素。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