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政协第十届偏关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3-02-22 10:05       大    中    小     

经政协第十届偏关县委员会第四次主席会议研究决定。2月20日,政协第十届偏关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县政协主席王文阁、副主席蒙新彬、贾海荣、崔建国,秘书长赵文渊,县政协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第十届偏关县委员第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关于政协第十届常委会工作报告(草案)》《关于政协十届常委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草案)》。讨论并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偏关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相关文件。

王文阁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转化为认真落实好县委各项要求和大会安排的各项任务,确保会议圆满成功。要做好会前准备。要深入开展会前调研,围绕“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县域先行新实践”目标,紧盯民生“关键小事”,抓紧做好大会提案准备,确保带着高质量的“履职作业”参会。要发挥表率作用。常委们要带头履好职、尽好责,积极踊跃参加讨论,多发表务实管用的意见建议,营造团结鼓劲、务实高效的会议氛围。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