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会议

 时间:2023-02-26 14:09       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230226142752

    2月24日,县委书记杨晓宏主持召开偏关县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会议,会议传达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专题会议部署要求,通报近期疫情形势,听取我县乙类乙管后医疗救治能力建设、监测预警机制运行等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微信图片_20230226142755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在思想上要再重视,绝不能因疫情防控形势趋好就刀枪入库、马放南山,要积极研判疫情态势,完善新阶段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努力推动全县防控资源能力、应急处置能力实现质的提升;重点上要再发力,要在加强重点场所、重点人群防控管理,强化常态化监测预警,持续提升老年人疫苗接种,整合医疗资源和强化基层组织治理上下功夫出实招;责任上要再压实,要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加强宣传引导,做好政策宣传解读,共筑公共卫生安全屏障;统筹协调上要再加强,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聚焦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突出抓好项目建设、消费促进、市场主体培育等重点任务,全力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相关工作,抓好疫情防控与信访维稳、春耕备耕、安全生产等工作,奋力夺取首季“开门红”。 

  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跃龙,副县长郭秀红、王春琢,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长参加会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