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聚焦“两会” | 政协第十届偏关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时间:2023-03-04 13:27       大    中    小     

3月2日下午,政协第十届偏关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县政协主席王文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王雷平,政协副主席蒙新彬、贾海荣、杨海军、崔建国,秘书长赵文渊在主席台就坐。贾海荣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委员162名,实到委员140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指出,政协第十届偏关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接力奋进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实现转型目标的关键时间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委员们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身心投入会议履职之中,以高质量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偏关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草案);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对2022年度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扬。会议还代市政协组织向赵文渊、释印若、贾娜娜、王伟、范秋慧五位委员进行了颁奖。会议希望全县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要学习先进,对标先进,进一步推动政协履职工作高质量开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