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县政府召开第三十一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3-03-04 13:28       大    中    小     

3月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跃龙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三十一次常务会议。县领导郭秀红、梁震宇、王春琢、白生成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并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 《关于偏关县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征求意见稿) 、《偏关县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征求意见稿) 及《偏关县2023年政府投资项目计划》。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在肯定去年各项工作成效的同时,更应该正视存在的问题与差距,切实增强对标看齐意识,剖析根源,找准工作着力点和突破口,增强抓工作的精准度和有效性。突出抓好补短板工作,强化重点经济指标中的薄弱环节,制定攻坚方案,倒排时间表,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2023年,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全县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部署,紧扣主题主线,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持又好又快发展导向,正确把握经济走势,及时制定对策措施,在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加快服务业发展、推进区域协调发展、促进民生改善等方面制定得力有效的工作举措。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抓改革、促和谐各项工作统筹推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偏关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各相关单位及乡镇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