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指标任务完成情况调度会

 时间:2023-03-21 10:53       大    中    小     


3月20日,偏关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指标任务完成情况调度会。

 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贾育新参加并讲话。县政府办副主任、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局长刘斌主持。各乡(镇)长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县发改局、市场局、农业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对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进展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县行政审批局局长刘斌就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


贾育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意识,切实强化“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乎营商环境、处处体现营商环境”的责任意识,不断增强“对标先进、争创一流”的争先意识,切实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确保工作“一竿子插到底”,不断增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贾育新强调,各责任单位一定要认清当前面临形势的严峻性,严肃对待年度对标提升任务落实,认真对照县行政审批局下发的问题整改提升清单,精准解决当前面临的问题。要严格对照考核指标体系,以务实的作风、有效的措施抓落实,确保我县考核评价指标争先进位,真正实现以评促改,以评促优,助推我县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对照考核要求,把握工作重点,充分做好营商环境指标考核准备工作,立足职能职责,细化工作任务,逐项抓好落实,确保环环见效、件件落实;县行政审批局要发挥好总牵头、总协调作用,做好组织联络工作。对照考核指标,逐条逐项销号、补齐短板弱项,确保优势指标保位进位,短板指标加快补齐。要建立定期调度机制,各工作专班组长要及时分析研判,解决存在的问题,保证迎评工作高效有序推进;要建立跟踪督促机制,各工作专班组长,要及时检点工作推进情况,对进展缓慢的要督促加码,对专班职责范围内解决不了的问题,要及时反馈,对故意拖延,能完成而没有完成的单位负责人要严肃问责。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