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人民政府召开第三十三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3-03-25 10:54       大    中    小     

 

  3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跃龙主持召开偏关县人民政府第三十三次常务会议。   

   县领导郭秀红、范彩琴、梁震宇、王春琢、薛平智、白生成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了《朱晓东同志在市委农村工作会议暨乡村振兴推进大会上的讲话》;听取了县教科局关于做好2023年省政府民生实事中城区小学生"放心午餐"工作的汇报和我县一季度经济工作"开门红"情况汇报、一季度社会稳定形势分析研判报告;研究了2022年全民健身场地设施补短板相关事宜、优化营商环境有关事宜、大额资金使用事宜。

  会议还就其他工作事宜进行了研究讨论。

  

 

 

  

会议指出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朱晓东同志在市委农村工作会议暨乡村振兴推进大会部署要求,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对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
 

 

  

 

   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分析短板弱项,加大市场主体培育,抓实工作重点,全力以赴做好首季“开门红”各项工作。全县上下要按照省、市安排部署,深刻认识省委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督导的重要性,严肃对待督导工作,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要坚决贯彻落实督导组的各项要求,积极主动配合,充分听取意见和建议,全力以赴推动工作提质增效。

   县直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