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纪委监委召开干部大会 王永红任县委常委 纪委书记

日期: 2023-03-26 来源:

  3月24日,偏关县纪委监委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关于中共偏关县纪律检查委员会主要领导任职决定:王永红同志任中共偏关县委委员、常委、纪委书记。

  县委书记杨晓宏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雷平宣读市委组织部任职文件。新任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永红做表态发言。

  

 

 

  

杨晓宏指出
 

 

  

 

  这次县纪委监委主要领导的调整,是市委从新时代改革发展大局,从偏关县领导班子建设实际需要出发作出的重大决定。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偏关纪检监察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我们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拥护、坚决服从市委决定。

 

 

  

杨晓宏希望
 

 

  

 

  王永红同志要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尽快熟悉新环境,适应新岗位,进入新角色,扛实新责任,在市纪委和县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县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奋力推进纪检监察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杨晓宏强调
 

 

  

 

  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要全力支持、协助王永红同志工作,凝心聚力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做到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纪检监察事业。在王永红同志的带领下,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重大战略、重大任务、重大举措和省市县部署要求,强化政治监督,持续正风肃纪,严格执纪监督,深化标本兼治,以严的要求推进清廉偏关建设,以铁的纪律锻造纪检监察铁军,为偏关的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王永红表示,坚决拥护组织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全力履行好自身职责,以新的使命,新的挑战尽快进入角色。严格按照县委部署要求,与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同心同德、同向同力,持续强化政治监督、严格执纪监督问责、强化自我监督,以高质量纪检监察工作护航偏关社会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