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新闻】偏关县召开2023年度重点项目推进会

日期: 2023-03-26 来源:

  3月24日,县委书记杨晓宏主持召开2023年度重点项目推进会。

  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跃龙,县委副书记孟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任清泉,县政协主席王文阁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和其他副处级以上领导参加会议。县直有关单位和有关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新建人民医院设计方案的汇报,与会人员就设计方案提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高跃龙就县级领导包联重点项目责任分解方案作了详细说明,并对重点项目工程推进逐一进行了安排。 

 

 

  

杨晓宏指出
 

 

  

 

  这次会议是重点项目工程的一个包联会,更是县级领导带头示范抓项目的一个动员会、促进会,也是进一步完善县域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的一个重要举措。打算新建的每一项惠民工程都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对于进一步改善全县整体的发展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杨晓宏指出
 

 

  

 

  工程项目规划设计要科学、合规、合法;要系统思维,整体统筹;要立足长远,适度超前;要加强沟通,打造精品。在科学研判的基础上,在不触碰红线、底线的情况下,实事求是地推进工作。

 

 

  

杨晓宏强调
 

 

  

 

  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信心,强化责任意识,加强项目进度,加强要素保障,压实工作责任。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决摒弃消极畏难的思想和情绪,扑下身子,迅速行动起来,迅速部署,抓好落实。要倒排工期,抢抓进度,责任到人,明确时限,确保民生工程早开工,早落地,早日投入使用。

  会议还就宣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党建、林草防火、春耕备耕、开发区建设、三资整顿、优化营商环境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