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偏关县召开关河口路桥项目优化设计工作对接会议

 时间:2023-04-08 13:56       大    中    小     

   

  4月6日,偏关县委书记杨晓宏主持召开关河口路桥项目优化设计工作对接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跃龙,县政协主席王文阁,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贾育新,县政协副主席贾海荣以及黄万公司库管中心、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坝工所、浙江恒欣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黄万公司库管中心,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坝工所相关人员就关河口路桥项目进展及设计情况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就项目规划选址、设计、建设、美化等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杨晓宏强调,

  建设关河口交通桥是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实事,是消除安全隐患,保障群众生产生活的民生大事。规划设计方案要立足实际、着眼长远,既要有科学性,实用性,又要有前瞻性、系统性。要融入偏关长城特色元素,要与关河口村周边景观相融合。设计单位要充分吸纳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优化细化规划设计方案,使方案更加科学合理、更加契合实际、更具可操作性。

  杨晓宏要求,

  各相关单位要秉持“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的工作要求,高度重视项目进展,积极对接沟通,做好服务保障。要加强调度协调,列出台账清单,及时解决制约问题,形成工作合力。要抢抓施工“窗口期”,抢抓进度,倒排工期,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如期建成。

  县交通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文旅局、新关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