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本地要闻 > 正文

偏关县残联举办助残日捐赠活动

 时间:2023-05-25 19:09       大    中    小     


5月23日,偏关县残联携手偏关县宏基尚砼有限公司在陈家营联合学校举办了助残日捐赠活动。


政府副县长、县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主任范彩琴同志参加捐赠活动。她在讲话中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爱心企业对全县残疾人事业的大力支持。她说,此次爱心助残捐赠活动旨在为孩子们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关注残疾儿童和弱势群体,爱心捐赠不仅给与了他们物质和精神上的帮助支持,也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构建和谐社会中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希望孩子们顽强拼搏,健康快乐成长。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社会人士积极参与到全县残疾人事业中来,与县残联一道为推动新时代全县残疾人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捐赠现场为特教班的孩子们赠送了校服、书包等学习用品,穿上崭新的校服,孩子们脸上露出了幸福甜蜜的笑容。孩子们激情澎湃地进行了吹拉弹奏等才艺表演,博得全体师生和参会人员的阵阵喝彩。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