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新闻】忻州市老牛湾风景区管理中心党支部、偏关生态文化旅游园区管委会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23 08:22       大    中    小      来源:偏关县新闻办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0月22日,忻州市老牛湾风景区管理中心、偏关生态文化旅游园区管委会全体党员干部赴水泉红门口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同时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接受红色教育”革命传统教育。

 

  在基地广场,中心与管委会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同举右手,齐声宣读了入党誓词。掷地有声的誓言充分表达了大家坚守初心、忠诚于党、传承光荣、勇担使命的坚定信念。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来到党性教育展厅,观看了红色年代的图片、视频和实物。大家共同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重温了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社会主义建设各个时期的革命先烈和前辈们带领偏关人民英勇抵抗侵略、解放劳苦大众、积极建设家乡的光辉事迹。大家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辈的红色情怀与革命斗争精神,深刻体会到了共产党人为了民族独立、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甘于抛头颅、洒热血的忘我精神以及坚守共产主义事业的初心。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生动而难忘的革命传统教育,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继续沿着先辈们开辟的光辉道路继续前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