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偏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零酒驾”单位创建活动动员会

 时间:2020-06-03 21:09       大    中    小      来源:偏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为了扎实推进“三零”创建活动,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按照市局支队《2020年全市公安交警“零酒驾”创建活动工作方案》的要求,偏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全县积极开展“零酒驾”单位创建活动,并与5月29日下午组织全县客货运企业负责人在大队会议室召开“零酒驾”单位创建活动动员会,拉开我县“零酒驾”创建活动的序幕。 

  会上,大队长赵毅敏宣读了《2020年偏关县公安交警“零酒驾”创建活动工作方案》,公布了“零酒驾”创建标准,推选出偏关县通利出租有限公司为第一批“零酒驾”示范单位,并与其签订“零酒驾”承诺书,同时要求企业要与员工签订“零酒驾”承诺书,希望该企业能信守承诺,认真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各项安全措施,严格要求员工遵守交通法规,做一名文明的交通参与者。 

   “零酒驾”单位的创建起到示范引领、以点带面、辐射带动的作用,营造全社会形成自觉抵制酒驾的良好氛围。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