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新闻】偏关县司法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1-25 09:08       大    中    小     

  

 

  1月21日,偏关县司法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第三指导组张昊、贺鑫到会指导,县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关利芹、县纪委监委派驻监察组靳波出席会议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殿君主持会议。司法局党组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非党干部列席会议。

  

 

  会上,陈殿君首先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代表局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随后,党组其他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相互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昊等与会领导对司法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县司法局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积极健康,对照检查深刻到位,开展批评积极健康,整改措施具体可行,会议气氛严肃认真,既开出了高质量,又开出了新气象,达到了澄清思想、相互帮助、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同时,就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出了具体指导性建议。

  陈殿君就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从3个方面作了表态。一是在拥护“两个确立”上作表率、求实效。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奋进力量。二是在强化履职担当上作表率、求实效。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安排,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优势,主动拓展司法行政工作领域和服务范围,为我县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三是在深化问题整改上表率、求实效。按照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及时对专题民主生活会中查摆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归纳,列出清单、立行立改,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源源不断激发促进发展、惠及民生的动力和活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县司法局还召开了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从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等方面进行了个人自我检视,并进行党员民主测评。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