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新闻】偏关县开展“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时间:2022-06-03 14:46       大    中    小     

为庆祝中国计生协成立42周年暨全国第24个“5·29会员活动日”,5月31日上午,偏关县卫体局、县计生协、新关镇社区居委会在文化广场联合开展以“倡新型婚育文化  促人口均衡发展一一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深化健康知识进万家  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优化生育政策  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依法打击养老诈骗  维护老年人健康权益”等综合宣传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悬挂宣传条幅、设立宣传服务点、发放宣传资料和解答群众疑问等方式进行。活动中,工作人员身披绶带,为过往群众发放《健康知识进万家》宣传手册,三孩生育政策宣传纸杯、围裙、手提袋等宣传品,婚育新风、家庭养老照护、疫情防控、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等宣传资料,并耐心细致地向过往群众宣传健康科普知识、优化生育政策配套支持措施政策法规,面对面推广注册“健康知识进万家”小程序,指导群众方便、快捷地获取健康科普知识,提高健康知识普及率和优化生育政策知晓率。

此次宣传活动吸引了大量群众参与,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手册、折页3000余份、宣传品2000余份,有效引导群众树立了健康、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倡导了健康生活方式,营造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良好氛围。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