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新闻】偏关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主动上门送服务政务服务暖人心

 时间:2022-06-20 10:18       大    中    小     

为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当好企业“店小二”,偏关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开展了领导干部进企入户服务专项行动,成立了市场主体倍增服务团队,组织工作人员开展上门服务,与企业家交流沟通、宣讲政策,提供预审服务,设身处地为群众和企业出谋划策、解决难题,让服务有温度、有成效。


楼沟乡、尚峪镇部分农业户经营者由于年龄偏大、文化程度不高、不熟悉办理流程未能及时办理营业执照,给农副产品的外销带来了不少的阻碍。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2022年5月份,我局多次组织注册登记人员下乡入村免费上门为需求群众进行注册登记。办理过程中,我局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全程帮助经营户在电子化平台上填报上传相关资料,使经营户在“家门口”提交资料,时我们还安排专人负责将办理好的营业执照送给各位经营户,真正实现经营户办照“一次都不跑”。 


截至目前,我局已为146户经营户上门办理了营业执照。下一步,我局将继续组织工作人员开展送服务下基层活动,真正用政务服务的“温情”赢得人民群众的“感情”。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