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新闻】偏关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扎实开展市场主体倍增宣传

 时间:2022-06-24 20:35       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市场主体倍增工程的决策部署,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积极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近日,偏关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利用“6·16”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同步开展市场主体倍增宣传,为市场主体倍增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宣传活动中通过发放省、市、县《关于实施市场主体倍增工程的意见》、《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强化市场主体倍增要素措施的通知》、《忻州市强化市场主体倍增要素服务保障的若干措施项措施》、《忻州市助企纾困政策摘编》、《注册登记便民手册》等宣传材料,向广大市场主体和民众重点宣传省、市、县各类惠企政策,提高群众惠企政策知晓度;同时向企业群众重点介绍市场主体登记网上办理流程和窗口办理流程,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有效调动人民群众对市场主体设立登记的积极性,全力助推我县市场主体倍增。

下一步,偏关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将积极引导、推动、帮助企业和群众进行注册登记,同时加强助企纾困政策宣传工作,充分释放政策红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壮大,全力推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