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新闻】偏关县统计局举办全县固定资产投资业务暨统计法培训会

 时间:2022-07-01 09:59       大    中    小     

为加强全县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工作,深入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一步提升统计数据质量和全县投资领域统计业务工作水平,不断夯实统计基层基础工作。6月28日,偏关县统计局举办全县固定资产投资业务暨统计法培训会。各投资项目报表单位分管领导及专业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传达了省、市投资领域相关统计制度;分析了当前投资形势,传达了国家和省、市局最新工作要求;并对统计法律法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要求及统计报表制度作了详细解读;开展了建筑业统计业务培训。

统计局局长闫文俊要求,参加统计的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和专业人员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统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将学习与实践结合起来,用所学所获指导日常工作;要增强统计法治意识,杜绝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行为,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要规范统计工作程序,提升统计能力,依法统计、科学统计,做到各项数据应统尽统,提高统计数据质量,能全面准确反映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为偏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统计服务和保障。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工作人员的思想认识和业务水平。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扎实做好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工作,为提高全县固定资产投资统计数据质量贡献力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