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新闻】铁心向党,奋斗强军——偏关县人武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6 20:32       大    中    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日,偏关县人武部组织机关党员和专武干部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

空军上校部长曾东升带队走访了光荣在党50年退役军人康范良老人和老党员尤有福老人,为他们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尤锁仁老人,详细询问生活困难,送上米、面、鸡蛋等生活用品,叮嘱要保重身体,照顾好自己。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红门口地下长城广场,曾部长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大家铭记庄严承诺,牢记共产党员的职责使命,切实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活动中,全体党员参观了水泉镇红门口地下长城战备地道,据了解,修建该地道的砖都是明长城砖从地上搬到了地下,长度覆盖全村约8900米,地下建有三层高差约1000米,50多年过去地道内无一处脱落塌陷。专武干部李彦君表示:“每次走地道我都不禁感叹水泉人民的英勇和智慧,我要致敬他们,向他们学习勤劳勇敢,保家卫国,无私奉献的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兢兢业业,做一名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的共产党员。”

通过开展活动,全体党员思想受到触动,精神得到洗礼,纷纷表示将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充分发挥实干精神,扎实抓好武装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01-重温入党誓词

02-参观战备地道

03-水泉镇红门口地下长城合影

04-参观老牛坡党支部旧址

05-慰问光荣在党五十年退役军人康范良老人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