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新闻】偏关县总工会慰问集中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时间:2022-11-07 09:30       大    中    小     

11月6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武秀贵带领保障部、财务部工作人员到马梁桥头、护宁路集中隔离点开展慰问活动,为集中隔离点一线防疫工作人员送去慰问物资,全力支持他们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总工会为集中隔离点送去了方便面、面包、鸡蛋、榨菜、苹果等慰问品。武秀贵代表工会组织向他们表达敬意和感谢,并叮嘱大家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的同时,加强自身防护。

武秀贵表示,疫情防控离不开广大抗疫人员的坚守和奉献,大家舍小家为大家,不顾自身安危冲锋在一线,县总工会一定当好一线抗疫职工的“娘家人”,积极帮助大家解决后顾之忧,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早日取得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