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新闻】农发行偏关支行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24 11:10       大    中    小     

11月22日,农发行偏关支行组织全体干部员工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内容深邃,为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方向,也为新时代农发行业务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与挑战,更为农发行人履职尽责提供了强大的理论武器和精神动力。

会议强调,全行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其作为统领思想的旗、指导工作的魂、推进发展的纲。一要不断强根铸魂,夯实党的建设。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着力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二要围绕中心大局,深化履职发展。深刻领悟金融工作的政治性和人民性,完整、准确、全面地贯彻新发展理念,增强服务管理质效,深耕“三农”领域,加大对实体经济支持力度,全力服务乡村振兴和偏关旅游产业做大做强,充分发挥农业政策性银行逆周期、跨周期调节作用。三要严格纪律规矩,从严管党治行。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支委班子密切配合,全力做好巡视和巡察等整改工作,阶段性开展“回头看”自纠自查等工作。持续纠“四风”、树新风,将“严”的氛围贯彻始终。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员工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是思想要先行。做到学思悟践、融会贯通。二是学习要多样。以“首议题”、支部集中学习和主题党日等活动为载体,形式多样地开展学习活动,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工作,高效整合思想政治各项资源,力促每次学习入脑入心、学出实效。三是行动要高效。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韧劲和决心,高质量完成中央巡视整改、省分行巡察整改和重大项目营销投放等重点工作任务,竭力为全行高质量发展和偏关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