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新闻】邮储银行偏关县支行农业托管项目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2-12-03 15:23       大    中    小     

为实施好中央财政支持我县农业生产托管试点项目,推进农业生产托管服务规模经营。我县实施了2022年偏关县农业生产托管试点项目,以此促进小农户和现代农业发展有效衔接。

邮储偏关支行及时了解和掌握相关政策和市场信息,通过与县政府、农业农村局主动对接,并与政府达成合作意向,将县域农业生产托管服务组织投放贷款的项目落地邮储偏关支行。同时通过与农担公司沟通协商,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出台了贷款担保方案,为县域6个乡镇实施农业生产托管的服务组织开辟绿色通道,投放农业担保贷款,解决托管组织在耕、种、防、收各个环节的资金需求,全力支持农业生产托管项目安全稳步实施。

截止目前,邮储银行偏关支行已为5户土地托管组织投放贷款金额620万元。为支持地方经济,助力乡村振兴做出了积极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