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新闻】偏关县总工会慰问集中隔离点一线防疫工作人员

日期: 2022-12-04 来源:

12月3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武秀贵带着县委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率总工会保障部、财务部、办公室工作人员深入老营镇、水泉镇和县城南河集中隔离点,慰问奋战在防疫一线工作人员,为最美“逆行者”送去方便面、面包、鸡蛋、榨菜、苹果、矿泉水等生活慰问品,向他们表示由衷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武秀贵一行与坚守在隔离点的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隔离人员、安全管控、服务保障和心理疏导等方面情况。叮嘱大家要加强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坚决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武秀贵强调,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集中医学隔离观察点的工作要求和操作流程,精准施策,严格管控,切实做好隔离人员集中隔离留观和服务保障工作,真正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防线。

武秀贵要求,全县各级工会组织要做好集中隔离点工作人员的后方保障,充分展现工会组织“娘家人”的关心关爱,为全县抗疫大局彰显工会担当、贡献工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