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新闻】邮储银行偏关支行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时间:2022-12-04 23:38       大    中    小     

疫情当前,为响应偏关县委县政府要求,同时进一步检验支行疫情防控处置能力。11月29日班后,邮储偏关支行组织全行人员进行了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支行副行长刘丽芳介绍了演练方案、流程并宣布演练开始。    此次演练,支行制定了详细的演练方案,部室领导按照职责分工,分别成立了应急处置领导组、应急小分队等。网点保安、大堂经理职责明确。

本次演练共设置了发现客户黄码等两个突发情况处置情景。先后在客户进入营业厅时查验两码、体温检测、信息登记、逐级汇报等环节下的应急处置程序进行模拟演练。演练全程紧张有序、模拟场景环环相扣,各部门职责明确,协调配合;应急小组人员沉着应对,能做到快速、准确地处理。整个演练严格按照规定流程进行,达到了预期效果。    

副行长刘丽芳强调,疫情防控一刻不能放松,全行上下要不断提升疫情应对处置能力和整体应对能力,坚定信心,协调配合,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