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新闻】偏中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23-03-08 09:21       大    中    小     

3月6日,偏关中学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县委讲师团成员、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俊杰为全体教职员工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报告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为主题,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全面系统地宣讲解读。报告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切合实际,有理论高度、有思想深度,对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具有生动的指导作用。

会议强调,自觉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是学校教育必须落实的重要任务。全体教职员工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二十大会议精神实质。要全面对标、全力落实,扎实做好当前学校重点工作。要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要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本、进头脑,推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取得新的重要进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