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偏关:引进专利成果 生产高品质猪肉

 时间:2023-03-23 16:45       大    中    小     

2023年3月22日,山西农大曹日亮研究员、胡广英副研究员来我县就“利用中草药饲料添加剂生产高品质猪肉”进行进一步推进和落实。

曹日亮教授一行先到成果转化基地—偏关县富国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进行实地技术指导,就当前正在生产的高品质生猪各个环节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和技术要求。随后,在我县畜牧业发展中心进行了包括技术开发、屠宰试验、绿色产品认证、地理标志产品认证、品牌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利用中草药饲料添加剂生产高品质猪肉”成果落地我县,是我县养猪产业提档升级和品牌建设的具体举措,是畜牧业特优转型及高质量发展的尝试和探索,对贯彻实施“三绿”发展战略具有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