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老营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专项行动暨迎接国家卫生镇复审推进会

 时间:2023-03-30 09:21       大    中    小     


3月27日,老营镇召开爱国卫生运动专项行动暨迎接国家卫生镇复审推进会。镇党委书记李宇星主持,县卫体局局长胡建国参加并讲话。镇政府干部,驻镇机关站所相关负责人,11个行政村支书、主任参加。

会议宣读了《老营镇迎接国家卫生镇复审工作方案》并对老营镇迎接国家卫生镇复审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忻州市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专项行动暨迎接国家卫生城镇复审推进大会精神,动员全镇上下迅速行动起来,进一步巩固国家卫生镇创卫成果,进一步做实各项相关工作,全力维护好国家卫生镇的荣誉。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行动落实。进一步坚定信心,奋力拼搏,以“不动则已、动则必成”的勇气和魄力,积极投入到巩固提升国家卫生镇的工作中来,确保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复审。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结果导向,集中精力攻坚。在薄弱环节整治上动真格;在宣传发动上下功夫;在长效机制建设上求实效。三要加强党的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各相关单位要凝聚力量,全力以赴,明确分工,紧抓落实。同时加大督查督办力度,持续督导问效。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举全镇之力,打造好亮点特色,巩固好创卫成果,提高全镇卫生综合管理水平,加快建设宜居宜业和美老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