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偏关县离退干驻忻党支部开展“我为偏关献一策”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30 09:38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丰富离退休党员的组织生活,提升老干部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引导老干部为偏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持续发挥余热。5月26日下午,偏关县离退干驻忻党支部开展“我为偏关献一策”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老党员佩戴好党员徽章,带着对党组织的无限热爱,积极主动的缴纳党费。在支部书记曹叶女的带领下,近30名老干部站在党旗下,举起右手,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抒发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随后,老同志们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集中观看学习了市委老干部局精心推荐的学习视频“三晋大讲堂”第一期。

  老党员代表围绕“我为偏关献一策”这一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退休干部乔耀礼谈到:我是82岁时入的党,今年我85岁了,我十分珍惜党员荣誉,在有生之年继续发挥余热,也希望家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全面发展。退休干部杜英谈到:近年来,家乡偏关年年都有新变化,年年都有新成果,为偏关发展点赞!相信在县委、政府的领导下,偏关的未来一定会越来越好。老干部李贵厚表示:感谢县委和政府多年来对老同志的关心,将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偏关县的发展,紧跟党的步伐,继续为偏关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中,县委老干部局为老干部发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书籍。偏关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王文珍传达全市老干部局长、办公室主任培训会精神。

  最后,参会老干部认真填写了“我为偏关献一策”征求意见建议卡。老同志们对偏关县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可喜成绩给予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将保持“离乡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党员本色,在县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发挥余热,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偏关新实践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据悉,忻州市委老干部局计划把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制作成模板视频,用于指导全市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推动全市离退休干部“示范党组织”创建工作,推进全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