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偏关县民政局组织开展困境儿童关爱活动

 时间:2023-05-30 09:42       大    中    小     


六一儿童节前夕,为传递民政关怀温暖,让全县困境儿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特殊困难儿童的良好氛围,偏关县民政局组织组织党员干部对全县困境儿童(散居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进行走访慰问。

5月28日上午,县民政局党支部书记、副局长李伟,主任科员康茂盛及民政局工作人员先后到尚峪联校、新关联校、县教育局直属幼儿园及儿童家中走访慰问我县8名14岁以下困境儿童。并送上节日礼品(包括书包、书籍、学习用品、布娃娃、象棋等慰问物资)。李局长详细了解儿童家庭和学习生活等情况,亲切问询其困难,叮嘱有困难要第一时间联系民政局工作人员。收到慰问礼品后,困境儿童及其家人都一致表示感谢“感谢党、感谢政府”。 

一句句暖心的问候,一份份贴心的关怀,让我县的困境儿童(散居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接下来,县民政局将持续做好特殊困难儿童的关爱帮扶工作,继续把关爱特殊困难儿童作为一项长期性工作抓好抓实,不断提升儿童的幸福感、获得感。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