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偏关县总工会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关爱活动

 时间:2023-05-31 10:08       大    中    小     


5月30日,偏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武秀贵带领总工会女工委、财务部一行工作人员前往新关镇联合学校开展迎“六一”慰问关爱活动,对该校72名单亲困难儿童进行慰问。

活动中,武秀贵首先就此次活动的开展作了简要的说明,他表示,总工会今后将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用,要高度重视和关心困难儿童的学习、家庭和生活。随后县总工会领导亲切地与孩子们进行交流,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鼓励他们要学好知识,增长才干,懂得感恩,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祖国。并为孩子们发放了慰问金、水杯与防暑品。

此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为他们带来的温暖和关怀,同时也让孩子们柔弱的心灵得到了滋润。孩子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好好学习,努力使自己成为建设祖国的有用之才。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