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习践行“千万工程”经验 | 团县委组织开展青年人才代表座谈会

 时间:2024-03-02 14:09       大    中    小     

  

  640 (1) 

  为更好学习“千万工程”经验,发挥共青团组织动员青年作用,加快推动偏关高质量发展,2月25日晚,共青团偏关县委组织召开“偏关县青年人才代表座谈会”。安吉峰景美丽乡村推广服务公司施旭峰老师,县委人才办、宣传部、统战部、县妇联、卫体、文联、融媒体等单位领导,党政青年人才代表、餐饮民宿行业代表、旅行社代表、文创工作人员代表以及户外运动俱乐部青年代表等参加了此次座谈。

  640 (2) 

  座谈会上,施旭峰老师以安吉县在“千万工程”的指引下,开展的“中国美丽乡村”建设为例,提出我县在学习践行“千万工程”中青年应该发挥的作用和建议。与会青年人才代表们也围绕如何更好推动我县工作开展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同时,他们表示要投身到我县学习践行“千万工程”的各个领域的实践中去。

  通过本次座谈会,青年人才代表们更加明确了自己在学习践行“千万工程”中的责任和使命,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他们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