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偏关县总工会开展基层工会财务及经审业务培训

 时间:2024-03-05 23:12       大    中    小     

  为提升全县基层工会财务人员的业务水平,规范工会经费使用管理。县总工会财务部于2024年2月29日在县总工会一楼报告厅举办全县基层工会《工会会计制度》及经审工作培训,来自全县各级基层工会组织的财务会计、经审委员近120人参加了培训。

  640 (4)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武秀贵做了开班讲话,他希望广大基层工会的财务人员要切实增强做好新时期工会财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规范会计核算行为,强化财务制度管理,确保工会经费在服务工会工作大局中发挥积极作用!

  武秀贵强调,全总、全省不断出台新的财务、经审制度,对工会财务和审计工作的要求越来越高,责任越来越明确。希望各位学员专心听讲,认真做好笔记,深刻理解和掌握会计制度的新知识,新要求,进一步提升专业素养和能力,争做财务和经审工作的专家,为做好新时代新形势下工会财务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参训学员表示,此次培训课程讲解务实细致,指导性、可操作性强,既结合实际案例分析理论知识,通俗易懂,让大家受益匪浅,又高度契合基层工会工作实际,提高了参训人员对新时代工会财务和经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对促进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规范化建设,做好工会经费收、管、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