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偏关县工会七届三次全委会议召开

 时间:2024-04-02 21:53       大    中    小     

  3月29日,偏关县工会七届三次全委会议召开,会议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总结2023年全县工会工作,安排2024年全县工会工作任务。

  640 (4)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武秀贵出席会议并作《忠诚履职尽责 勇于改革创新 团结带领全县广大职工在推进偏关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工作报告。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冬主持会议,县总工会班子成员、县工会七届委员、经审委员和部分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会主席应邀参加会议。

  报告指出,2023年全县工会工作在县委和市总工会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及上级工会部署要求,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县委“三绿”发展战略,紧扣县委中心工作和市总60项重点工作任务,秉持“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的工作要求,坚持稳字当头,持续提质发力,团结带领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在全面推进偏关高质量发展中积极作为,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报告要求,2024年全县工会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国工会十八大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县委十四届八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市总三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紧扣县委“1328”工作思路和市总“六大行动”,把准全县工会工作定位,努力在思想引领、推动发展、维护职工稳定、工会改革建设、服务职工等方面实现新突破、展现新气象,团结引领全县广大职工为全面推进偏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会议传达了省、市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2024年全县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工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