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今日头条 > 正文

偏关县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

 时间:2020-09-18 09:45       大    中    小     

  

 

  9月17日,偏关县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山西省社会科学院建设项目经济社会影响评价中心副主任王瑞、山西省社会科学院建设项目经济社会影响评价中心产业规划室主任关海玲、山西省社会科学院建设项目经济社会影响评价中心产业规划室副主任田新翠、山西省社会科学院建设项目经济社会影响评价中心副研究员祁向鹏、山西省社会科学院建设项目经济社会影响评价中心研究实习员李朋雨出席会议;偏关县政府副县长田小平、发改局、工信局、财政局、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局、文旅局、住建局、交通局、市生态环境局偏关分局、统计局、园区管委会、人社局、民政局、卫体局、教科局、应急局、扶贫办、行政审批局、水利局、林业局、市场局、医保局、中小企业局、司法局、公安局、环卫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田小平主持。

  会上,王瑞介绍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背景;关海玲就资料报送要求进行了说明。

  

 

  此次会议分两阶段进行,在第一阶段会议结束后,县委副书记、县长曲俊安主持召开了第二阶段会议,对下一步规划编制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部署。政府副县长田小平,市老牛湾风景区管理中心主任薛平智,以及自然资源局、教科局、应急局等承担编制任务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编制工作。“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涉及全县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大计,各单位、各部门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按照规划工作的时间表和路线图,认真抓好每个阶段的工作任务,为圆满完成规划编制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二要积极配合,全力支持编制工作。“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涉及内容多、时间长、任务重,各部门要加强沟通联系,认真积极配合,按要求及时准确地提供好各类资料,高质量地完成全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为全面推进偏关县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政策指引。三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细化任务,扎实推动规划编制工作,指定专人负责联络此项工作,加强对接沟通,提高工作效率,力争编制出符合偏关实际、体现人民期盼、引领未来发展的高质量“十四五”规划。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