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今日头条 > 正文

高跃龙赴中国农科院、北京市营养源研究所、法国开发署驻华代表处对接推进工作

 时间:2021-04-10 12:08       大    中    小     

  4月8日-9日,县政府县长高跃龙赴北京先后与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市营养源研究所、法国开发署驻华代表处对接推进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发改局局长王在勤及县政府办主任李立新、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刘文斐、偏关县晋电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秀茹、山西益生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千厚随同参加。 

  

  

  在中国农业科学院,高跃龙与国际沙棘协会副秘书长张滨及中国农科院在京偏关籍专家一行就偏关现代农业产业发展规划及沙棘产业下游产业链布局进行了座谈交流。农业资源与农业区划研究所尤飞研究员课题组围绕偏关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思路、区域布局、重点领域、重点项目、制度创新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同时双方重点就沙棘产业发展现状、未来发展趋势及偏关即将进入盛果期的沙棘产业下游产业链开发进行了系统深入的研讨谋划,为后续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在北京市营养源研究所,高跃龙与营养源研究所书记罗欣、副所长鲁绯以及植物源营养与功能食品研发中心、营养分析检测中心等机构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围绕偏关沙棘及小杂粮功能产品研发,双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对偏关特色农产品整体包装、设计、策划及区域品牌形象定位进行顶层设计,为偏关特色农产品开发产品、抢占市场、延伸链条,推进全产业链开发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双方达成了对益生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沙棘果醋产品改良的合作意向。 

  

  

  在法国开发署,高跃龙与法国开发署驻华代表处首席代表马琰一行进行会谈,就加快推进晋电化工2×12MW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法国贷款进度进行了磋商。双方就加强沟通交流,加快贷款手续办理等工作达成了共识。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