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今日头条 > 正文

2022年“晋有好物”网络年货节活动启动!书记、县长推介偏关好物

 时间:2022-01-16 10:10       大    中    小     

  

 

  2022年1月13日,由山西省商务厅指导,山西农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22“晋有好物”网络年货节直播活动在省城太原山西饭店启动。县委书记王源,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跃龙,政府副县长梁震宇出席活动,并走进网络直播间推介偏关县情、偏关好物。

  

  △王源
 

  

  △高跃龙
 

  

  △梁震宇 

  启动仪式上,省商务厅领导、字节跳动代表、山西农淘总经理进行致辞。县领导王源、高跃龙、梁震宇与出席活动的其他市县领导共同为启动仪式推杆,并宣布2022“晋有好物”网络年货节启动。
 

  

 

  

 

  县长高跃龙亲自上台为偏关代言,现场对偏关的县情及特色农产品进行了精彩推介,并热情邀请广大企业家和各地网友到偏关来投资建设、休闲度假。他希望通过这种别具特色的推介,让大家认识偏关的风土人情和特产美食。

  启动现场,国家一级演员、梅花奖得主詹丽华代表偏关表演了本地特色节目《五哥放羊》。

  

 

  启动仪式结束后,王源、高跃龙等县领导在县域专属直播间对偏关的小米、玉米、陈醋等特色产品进行了推介,同时还在其他市县的直播间进行串场推介。

  

 

  

 

  据了解,本场活动邀请自媒体网红20多名,配合参加活动市县商务局进行当地特色农产品好物推荐,搭建一县一品县域专属直播间,邀请阿里巴巴进行官方合作,产品上架山西原产地官方旗舰店,天猫流量倾斜,官方活动资源匹配。山西广播电视台全程网络直播宣传,同时通过抖音、阿里、电视台三方宣传推广,打造了一场自媒体+电商平台+官方媒体的盛大年货节盛典。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