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今日头条 > 正文

偏关县公开招聘(2021年批次)“社区工作者” 笔试成绩公布

 时间:2022-06-28 19:50       大    中    小     

  偏关县公开招聘(2021年批次)“社区工作者”笔试阅卷工作已结束。按照《偏关县公开招聘(2021年批次)“社区工作者”笔试工作实施方案》,现就笔试成绩名单、查分等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生笔试成绩(见附件); 

  二、考生对本人笔试成绩有疑问可在规定的时间内申请查分,受理时间为2022年6月29日(上午8:30-下午16:30),逾期不再办理查分事宜。需查分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到偏关县华宇劳务派遣有限责任公司申请查分。 

  附件:偏关县公开招聘(2021年批次)“社区工作者”笔试成绩.pdf

  偏关县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领导组办公室(借章)

                                             2022年6月28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