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今日头条 > 正文

关于开展偏关县2022年未就业青年就业见习报名工作的公告

日期: 2022-08-16 来源:

  根据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忻州市教育局等十部门转发《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十部门关于做好就业见习扩规模提质量相关工作的通知》(忻人社发202213号)文件精神,为落实好未就业青年就业见习政策,帮助高校毕业生及失业青年尽快实现就业,提升就业能力和就业质量,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对象:1.2021、2022年毕业且已报到回我县的未就业或就业转失业的高校毕业生和中职毕业生;2.16-24岁的城镇登记失业青年。

  (各类见习报名人员均须未参加过就业见习计划)

  二、报名所需材料:毕业证、身份证、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一寸免冠照片1张。

  三、有关要求:参加就业见习的毕业生与见习单位签订见习协议,协议期内必须能够在见习岗位坚持上班,对于无故缺勤连续5天以上或累计10天以上的见习人员取消见习资格。

  四、报名时间:2022年8月18—19日。

  五、报名地点:县人社局三楼323室。

  偏关县人社局

  2022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