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今日头条 > 正文

偏关县召开2022年县委议军会议

 时间:2022-09-10 17:13       大    中    小     

2022年9月8日,偏关县召开县委议军会议。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杨晓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全县武装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强化政治引领,明确目标定位,加强军地协同,推动建设发展,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县人武部和驻偏部队,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牢固,抓备战、保打赢的工作指向鲜明,促发展、护平安的作用发挥明显,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要坚持党管武装,坚决把牢正确政治方向;要扛起职责担当,不断提升国防动员水平;要强化统筹协调,加快推进军民深度融合;要发扬优良传统,深入推进双拥共建工作;要永葆清廉本色,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发挥我党我军优良传统,认真履职尽责,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强化保障,密切配合,积极参与国防现代化建设,推动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也是国防动员体制改革落地落实的关键之年,全县军地各级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决策部署,全力推动党管武装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奋力开创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大力推进偏关县“万里长城、红色长城、绿色长城”新态势。

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国动委主任高跃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贾育新、王雷平、王立、刘晓春、史文学、郑锦绣、曾东升,县直相关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