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今日头条 > 正文

偏关县政府召开党组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0-29 17:30       大    中    小     

10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跃龙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县领导刘效华、郑锦绣、范彩琴、梁震宇、王春琢,老牛湾风景区服务中心主任薛平智,政府办主任白生成参加会议。人社局局长郭建忠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系列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10月24日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会上,政府党组成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展开交流发言。

高跃龙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举旗定向、站高谋远,气势恢宏、博大精深,充分彰显了政治引领力、理论创造力、实践指导力、民心感召力和自我革新力。

他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深刻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更加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

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始终不渝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要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坚定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信心决心;

要深刻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一以贯之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要深刻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切实凝聚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对标对表明任务、定措施、抓落实,扑下身子干实事、谋实招、求实效,以上率下带好头、履好职、尽好责。在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取得更大突破,在推动绿色发展上实现更大进展,在维护国家安全上作出更大贡献,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上取得更大成效,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偏关建设新局面。

会议还就人事任免事宜进行了研究。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