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今日头条 > 正文

杨晓宏在重点企业召开疫情防控座谈会

 时间:2022-12-01 09:37       大    中    小     

11月29日,县委书记杨晓宏在县晋电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主持召开企业疫情防控座谈会。专题研究晋电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生物质热电厂货运车辆闭环管控和企业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高跃龙,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贾育新,政府副县长范彩琴、梁震宇及政府办、发改局、交通局、卫体局、新关镇、窑头乡和晋电化工公司负责人等参加。

杨晓宏指出,要深刻认识到做好企业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进一步绷紧思想之弦,强化企业主体责任,从严从实落实好闭环管理各项措施,坚决堵住一切可能存在的风险漏洞。要突出抓好企业内部核酸检测,摸清人员底数,确保厂区内所有员工应检尽检。要进一步细化企业内部人员,外来人员和货运车辆疫情防控闭环管理措施,特别是要完善货运车辆进出管控流程,严格执行货车入境提前报备制度,由专人从高速卡口“点对点”引导至厂区卸货,全程不接触。要做好防疫应急预案,提升关键岗位后备力量储备,确保关键时刻生产不停摆、发展不停步。要严格按照供暖企业标准,做好供暖物资储备,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和供热管线自查自检,确保企业安全平稳运转,满足群众供热需求。

杨晓宏要求,各相关单位和属地乡镇要全力以赴做好助企纾困和保通保畅工作,促进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落实监管责任,指导企业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坚决守住企业疫情防控阵地,奋力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为全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本页